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早早起床下樓去準備買一些麵包回來當早點,可就在我挑完麵包準備付錢的時候,意外的事發生了——錢竟然沒帶夠!你們說慘不慘。唉!沒辦法,只好放下麵包回了家。 

  我吃完早點,就下樓晨練。這是我每天早上必做的。我晨練主要是踢毽子,再順便跳1分鐘繩。我踢毽子踢到第58個的時候,我使勁一踢,毽子來了一個空中1080度大旋轉,竟然飛到了樹上,我慌了神。心想:這可是爸爸為我參加踢毽子比賽新買的,萬一我拿不下來怎麼辦,爸爸肯定會說我的。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心怦怦亂跳起來。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就是用繩子把毽子抽下來,說干就干。我一手抓有把的一頭,一手抓住一點繩,使勁地搖起來。不妙!繩子纏到了樹枝上,任憑我怎麼拽也下不來。唉!真是倒霉!現在只有一個成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狀況,那就是“雞飛蛋打”。 

  漸漸地,我迎來了中午。中午是最倒霉的時候,我也最煩中午。這時候既熱又餓。我只好下樓去吃餛頓。我要了一碗3塊錢的餛飩。竟然發現湯里有一隻蒼蠅。我差一點兒就要吐出來。可我還是憋回去了,這麼多人面前吐也太不好意思了。 

  我終於把中午送走了,迎來了涼爽的晚上。 晚上我更是倒霉:全是新聞,看不見動畫片;全是廣告,看不見小品。我為什麼這一天這麼倒霉,我討厭你—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