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中,快樂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不清。現在我就摘一個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星星把裡面包含的快樂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星期六中午,我和媽媽去菜市買菜。媽媽對我說:“寶貝,今天吃什麼菜?”我想了想說:“我們去買餃子吧。”媽媽微笑的點點頭同意了。我們去買材料,材料有:豬肉、玉米、木耳、紅蘿蔔、餃子皮……買好材料后我們回家了。 

  我們來到了廚房開始工作了,媽媽先把東西切好,把菜洗好。媽媽說:“我們要做二種餃子:一種是豬肉、紅蘿蔔、木耳餃、一種是玉米餃。”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媽媽,媽媽先把豬肉、玉米、木耳、紅蘿蔔給煮熟,然後把蔥、豬肉、木耳、紅蘿蔔放在一個盤子里攪和攪和,最後把餃子皮放在手心上,用筷子夾了適當的肉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用手把兩邊輕輕地捏緊,又用手在對摺的部位捏成花邊型。媽媽對我說:“怎樣看清楚了嗎?”我胸有成竹地說:“當然看清楚了!”我迫不及待想立即展現我的身手,我拿過餃子皮學媽媽的樣子放在手心上,用筷子夾適當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上,我把餃子對摺,這時我心想:快做好了,這下我的餃子一定包的很好。但並不是我心想的那樣,由於我用力過猛把餃子給捏出水來了。“哎呀臟死了”我一邊拿紙巾擦手,一邊嚷嚷着。我怕媽媽笑話我,我就又拿了一塊餃子皮包了起來,但把餃子皮給弄破了。這時我可是火冒三丈了,我把餃子皮猛地一扔生氣地說:“什麼破餃子啊,不吃算了。”媽媽親切地對我說:“別灰心,你自己不是經常說‘堅持就就是勝利’嗎?”我想:是自己說過的呀,我自己都做不好還敢說別人嗎?於是我又拿起餃子皮放在手心上,夾起適當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上認真的對摺包了起來,終於做出了一個像模像樣的餃子了。 

  不知不覺,我們把餃子給包好了。媽媽把餃子放進鍋里,過了一會兒只見餃子像 

銀色的小魚在熱騰騰的水裡翻來覆去。媽媽說:“餃子好了,叫你爸爸來吃吧!”我馬上把爸爸給叫過來。媽媽盛了一碗給我,盛了一碗給爸爸,又給她自己盛了一碗。我咬了一口玉米的。哇!聞着香吃着更香!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之一,在這吃包餃子的行動我真正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這次包餃子的。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