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敢肯定天下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他們對我的愛我無處不在,其中還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還伴隨嘔吐。媽媽一看,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叫爸爸馬上回來帶四歲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傘背着我往外跑。那時候已經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車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來一輛公交車,卻擠不上去。媽媽只好背着我,撐起雨傘往醫院跑。終於到醫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媽媽頭上滿是水珠。原來,媽媽為了不讓我淋着雨,就把雨傘都往我那邊撐。望着一臉焦急的媽媽,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經過治療,我的高燒終於退了。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

  六年級:秦夢瑤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