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換,是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是種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幫你洗碗,你幫我洗頭。” 

  ——引。 

  當我說出那句話時,媽媽疑惑的望了望我,接着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用一隻手撫摸着我的頭:“洗頭都不會洗,有那麼傻啊?”聽了這話,我做個失望的表情,自己去了浴室。正準備洗時,媽媽出現了。 

  “媽媽?你來幫我洗啊?”我欣喜地說著。 

  “是啊。怕你太笨了。”媽媽慈祥的說著。 

  不知怎的,我無意望見媽媽的手,雖然有着皺紋,但還是少不了修長纖細。燈光溫和的照起了媽媽的手,我有種溫暖與幸福的感覺,也許就是被這雙手給籠罩的。 

  洗髮乳散發著淡淡的幽香,一雙手輕輕地為我揉着頭髮。以前在理髮店總是被那些小姐們洗的我嗷嗷直叫,而今天是最舒服的一次,我真希望以後都是媽媽為我洗。好享受不長,媽媽很快用吹風機吹乾我的頭髮,並梳理的很整齊。真實一雙又美又巧的手,我溫暖的體會着。 

…… 

  “幫我去洗碗吧。”媽媽嚴肅的說道。 

  嗯?媽媽何時變的那麼計較了?去就去吶。 

  “哦。”我哦了一聲,鼓着嘴去了廚房。 

  盤子和碗很聽話的在我手裡,我邊洗邊哼着歌曲: 

  為何今晚偶像劇要停播 

  為何總有擠不完的痘痘 喔 

  為何這包包跟她們背的 花樣不同 

  我的多啦ㄟ夢 何時會來救我…… 

  哼着哼着,我似乎感覺有誰正在廚房門邊,直覺告訴我,是媽媽。原來她一直瞧着我,我也好像感覺到了她正在笑。不經意間我臉上有些溫熱與濕潤,我知道是淚水。因為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些往事,是媽媽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年幼的我使她傷心了多少,擔心了多少。而在此刻,其實我們都在體會的是,交換的愛。

您正在瀏覽: 交換,是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是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