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交換的天空--致小荷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交換的天空--致小荷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交換的天空--致小荷網 標籤:交換作文 致小偷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春華秋實,夏陽冬雪, 根深幾許,葉發幾度, 小荷網已經伴我度過了5個月。 眼下雖說還只是“花褪殘紅青杏小”的時節, 可小荷網的會員們—— 一批熱愛文學的,勤奮的小精靈們, 仍在熱火朝天地發表作文。  





  一個個含苞待放的希望, 沐浴點點晨露, 在驕陽似火的日子裡, 綻出一片清新,彌散一份芳香。 小荷網, 一個可以盡顯才情的天地; 一個鍛造高尚情操的舞台; 一個同學們妙筆生花的園地; 小荷網, 我們的文學之苑、心靈之園。  

 

  我們將秉承前人充盈的智慧, 憑藉如詩如夢的年華, 在博大精深的文學海洋里揚帆擊浪, 陶冶性情,汲取養分, 提高作文水平,煉就高尚情操。  





  

請將我們的希望捎給明天,

請把它握在手心,

從你的左手傳遞到他的右手……

您正在瀏覽: 心靈交換的天空--致小荷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交換的天空--致小荷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