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ngel,你最近還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你最近還好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說,你必須離開...花開,花落。 - - - - -- - - - - - 題記 我想,我們的開始就意味着結束 那些殘留在昨天的記憶里。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你的願望就是能夠睡在平靜的湖面上,任由風吹拂過你的身體,便一點一點沉溺,甚至融合在水中,停止思考,停止呼吸,像斷了線的木偶。像逝去的靈魂。 還是在《天空之城》那些狂風暴雨卷襲幽遠的深巷裡,某人可以無暇顧及天氣的寒冷與雨滴的侵蝕,一滴一滴滲在皮膚里,滲入骨髓里。仍在她在家門口抬着傘傻傻等候,沒有結果。整夜都伴隨着雨水滴落在古老的建築表面向四周濺起水花碰落的聲音以及那扇生鏽漸變為古黃髮出腐敗的氣息遠去。 天使只是從頭頂漸次飛過。 其實不需要回憶,只要閉上眼睛就能輕易的再度重演。好似直至現在還無法完全抹去的污漬。 ...時光倒流至三年前 那年在海邊無憂無慮一直奔跑的我們,好像所有的黑夜也都是白天,我們都簡單的像個孩子;冬天為了一杯熱奶茶而排長隊等候的我們,就算是看到營售聽擺出“停止營業”的牌子也不會難過,就算是在賣完我們前面那個人就沒有奶茶也一樣,因為我們說好下次還會一起來等;秋天逃掉地理的晚自習就為我們最愛最怕的恐怖電影的我們,雖然每次我都是哭着,抱着你回來的;還有拍了無數張大頭貼也拍不膩的我們;還有... ------這些都是無法像桌上因為失神而灑出的幾滴咖啡用袖口就可以抹去的。而是像冬天做在窗邊用力呵氣而產生的霧氣,漸近漸遠,一會模糊,一會暗淡,無法清晰。直到停止呵氣霧才會慢慢暈散開來。 今天,我把三年前我們埋在大榕樹下的許願瓶挖了出來,對不起,我偷偷的打開的你的那份,紙張早已泛黃,不完整了。你的願望無法成真了。“我會和萱萱永遠在一起...”我彷彿又聽見你那乾淨,天真的聲音,特別是在說“永遠”的時候更加清晰,和一些有着淡淡茉莉香味的記憶一起出現在腦海中,畢竟深深愛過,所以只剩下痛楚。不知道,現在變了沒有,又為誰而變。 所以由我代替你實現,反正你我的血都融在一起了,要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死。當火花蔓延那張紙條的全身時,我也知道自已應該休息了。但是我無法背叛你被死神召喚而去前一秒和我說:“萱萱,為了我,你要好好活下去。”讓記憶與空氣融合,也許才是永恆。 Angel。你在天堂還好嗎? 我不在討厭你叫我大頭怪嬰了,反正你從來也沒說我漂亮過。就這樣結尾吧,或許不是那麼的完美,或許真的不完美。 不過那都已經無所謂了。

您正在瀏覽: angel,你最近還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你最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