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依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依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笑,然後說,我,幸福依然。

  朋友說我太“故作堅強”。我笑稱是你們把我寵壞,還不是你們讓我太依賴。

  和你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然後回到家卻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或許還是孤單吧。因為我常常會想,沒有了你們,我該怎麼辦?我會怎麼樣?是不是就像魚兒少了水的撫慰,是不是就像花朵沒了雨露的滋潤?然後,我沒了依賴,然後,我沒了思想,然後,我變的彷徨。

  你們都說不喜歡想太遠,更不願想這種分離的局面。我很欣賞你們的這種“所謂釋然”,儘管我了解你們依然痛苦滿懷。分離,這個話題,永遠不被人們看好,卻又始終在人們最不願想起的時候被提及。是不是這就是所謂天意。

  有多幸福,就有多傷悲。我們大家明明快樂了,明明幸福了,明明擁有真誠的愛了,卻始終要面對分離!難道真的沒有那種完美的結局。

  可是完美結局又是什麼?我們天長地久?我們永遠在一起?可能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儘管我們真的不想分離!惟有期盼我們永遠是朋友吧。真的,但願!

  其實不喜歡看花落,因為討厭那些完美被土層慢慢覆蓋。其實不喜歡聽傷感歌曲,因為怕淚流滿面。其實不喜歡寫悲傷的文章,因為怕每一次提起那些事都痛徹心扉。其實不喜歡說“祝你幸福”,因為一直認為我們一起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實不喜歡只要“曾經擁有”,因為我真正在乎的是“天長地久”!

  悲傷時,我不會在你們面前哭泣。心痛時,我不會在你們面前表現。不管生活中多少苦痛,在你們面前我卻總是這樣故作堅強,因為我們是朋友!我不想你們擔心我一分一秒。我要你們過得很很很好!什麼痛,我承受不了。

  總是說,還不是你們把我寵壞。可不是啊。你們對我,如此關懷,如此愛。

  心情不好,偽裝堅強,你們卻似乎完全知曉,告訴我想哭就大聲哭出來,你們有肩膀給我依靠。成績有下滑,你們會幫我分析,給我鼓勵,告訴我繼續努力。生活上有什麼難處,你們總是會在第一時間給我幫助,告訴我,朋友是永遠的溫暖。

  還有那些地方,那些日子,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憶…

  每一次,我心裡都是充滿溫暖,每一次心裡增添一分感激。然後是深深愛,然後越發的不能手放開。我的朋友們啊,我的最最最親愛的朋友們啊!你們的愛,我一生不會忘懷!

  如果真的到了要分離的那一天,我要我們都不要悲傷,都不能流淚!我們要把祝福留在心間,把愛意深埋。因為,我們,註定還會相聚!

  每一次都是這樣感慨萬千,誒!都是你們把我寵壞!都是你們把我寵壞!!

  我說,我說,我要我們很幸福!

  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哪怕分離,哪怕道路長滿荊棘。

  我笑,然後說,我,幸福依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依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