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愛好讀書;愛好寫作;愛好打乒乓球……我的愛好就要數跳拉丁舞了! 

  那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到少年宮學英語,由於來的太早了,所以我和媽媽只好隨便走走,走到舞蹈區的時候,我看見了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在穿着高跟鞋和美麗的舞裙跟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 

  “媽媽,他們在幹嘛啊?”我好奇的問。 

  “他們在跳拉丁舞!”媽媽溫柔的說。 

  “媽媽,我也想學拉丁舞!”我懇求媽媽。 

  “好呀!”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並且給我報了一個“拉丁舞培訓班”我又興奮又高興,此刻一個學習拉丁舞的念頭便在我心中萌生,從此,我便走上了學拉丁舞的求藝路。起初,由於我對拉丁舞的喜愛和衝動,我在拉丁舞班學的可認真了,經常受到老師的好評。回到家中,我也堅持練習拉丁舞。 

  可是時間一長了,我反而對這單調的拉丁舞步厭煩了,少年宮不想去了,在家也不練舞了。唉!我當時這麼要學的!這想放棄學拉丁舞。 

  星期天,又要去跳拉丁舞了!我乾脆賴在床上不起來算了。過一會媽媽過來了,見我還沒起來,就說:“迪迪,快起來,一會要上課了!” 

  “媽媽我不想學了!”我說。 

  “不想學了!”媽媽先是一愣。又嚴肅的說:“不行!做什麼事都貴在堅持,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迪迪,你記住堅持不懈這四個字!好了,穿上衣服,今天我陪你去上課!” 

  我說不出話,只好硬着頭皮去上課,再去的路上,我不斷的想媽媽說的每一句話,對呀!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於是,我又開始學習了,一年四季從不間斷。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各種拉丁舞比賽中都能獲獎。金獎 、銀獎 、銅獎…… 

  那天晚上,我夢見了我成了一位大名鼎鼎的舞蹈家,我穿着美麗的舞裙,在優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