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心突然變得有些傷感。我的心亂極了,是接受還是消失得無影無蹤,去一個他再也找不到的地方。可是直到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沒有得到揭曉。不知自己是對是錯。愛情真的讓你捉摸不定,時常會出現一些微妙的變化。

  我們相識五年,相知了五年,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在他的面前我是透明的。我們的交往是那麼的單純。他就像我的親哥哥,家人。我會興高采烈的叫“哥哥”。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中,他都會盡全力幫我,照顧我。我不懂的題目他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時常還放一些水果,吃的。放在我的抽屜里。我也樂意的接受他的幫助,我們也一起走過了五年的風風雨雨。我們慢慢長大,漸漸地我發現哥哥,看我的眼神不像以前那樣大大咧咧了,多了一些含情脈脈。突然心裡好像明白了什麼,一件事讓我更加肯定了。那是仲夏的傍晚,我因為要做功課,沒來得及去打飯。我的一個普通朋友小磊,他幫我打了,我們坐在教室里,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邊吃邊聊。記得那時聊得很開心,就在這時,哥哥,手拿着兩個飯盒,看到這一幕,臉上的表情瞬間僵硬了,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是我意料之中的,其實我也好想和哥哥在一起,可是,可是,我對哥哥,一直都沒有那種感覺,從來沒有心跳的感覺。所以我決定我不能接受他了,包括他對我做的一切。不過,我會有另一種方式去還我欠下的感情債。我選擇了離開,在哥哥的面前我說不出傷害他的話。我不知道,離開哥哥,是錯是對,或許是一種解脫吧!就讓時間去解決一切吧!讓住事隨風消失吧。只能跟哥哥,說聲抱歉。如果我勉強接受的話,會傷害他更深。我相信他一定去找到他真正喜歡的人,對方也深愛他的人,過着愛情甜甜蜜蜜,幸福的生活。希望哥哥,不要怪我。其實我也真的在乎哥哥,我只想知道哥哥過得好不好,有沒有遇見更懂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