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因為太在乎,然後把情緒表現的格外的激烈的大笨蛋。就像之前我說的,在乎讓人哭哭,讓人變成大笨蛋。就像上次和臭臭鬧矛盾,然後我在網易雲上的評論,我說往往是因為愛得太深,所以情緒才總表現得那麼激烈。

  那些情緒啊,那些偏激的情緒,那些或歡快或悲傷或壓抑的情緒,都是因為過於在乎了。楷也是很在乎我們之間的關係的,所以他才會有時候也選擇冷戰。但是我也是很在乎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我才會主動的柔軟下來。

  昨天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凱的同桌,因為他是走讀生嘛,然後他回家了,跟我說他同桌讓他跟我說對不起,今天的事。然後我當時就很生氣的跟他同桌吐槽她是怎樣怎樣的冷漠,然後他同桌很理解他,不愧是同桌,也真的,他同桌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是一個看的清楚人的人,他也是一個新生,就從七班轉過來的,後來選了同凱做同桌。雖然他同桌脾氣很暴躁,但是對凱是挺好的,所以可見凱是一個多麼好的女孩子。

  然後他同桌怎麼跟我解釋了?他說可能是同桌,他以為看到我了,就是跟我打招呼了吧?也沒有想那麼多,然後說凱是一個傻逼,不用那樣子在意的。其實這些我也都懂,畢竟是在凱身邊呆了那麼多年的他的好朋友,他是怎樣的性格?我怎麼會不懂呢?只是我們都因為太在乎了。

您正在瀏覽: 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