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在乎總是不好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在乎總是不好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21天,就能夠養成一個習慣。可是,我想說,有的習慣,如果內心裡已經成了偏向,壓根不需要用21天那麼長的時間。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每天晚上,某人都雷打不動的發一個視頻,簡單的聊聊生活,聊聊別的什麼。就這樣聯繫了不到一個星期。

  有一天晚上,時間已經過了22點,可某人還沒有發視頻。我微信打字問了個幹嘛了,等了好久,都沒有收到回復。

  心裡也想着,大概是睡著了吧,畢竟也不早了。可儘管如此,思緒還是在亂飛,他是不是出去幹嘛了?大半夜的,如果不是睡著了,那麼一定是和誰出去了,大半夜的,出去這件事總歸是不好的,如果真的出去了,那一定得好好的懲罰懲罰,那樣的習慣可不好。

  一直這樣天馬行空的神遊到很久。直到最後迷迷糊糊的睡着。

  第二天,某人說,昨晚你發信息的時候,我睡著了。好吧,一塊石頭可算是落地了。

  後來我就覺得,那樣不遠不近的距離剛剛好,那樣的話,就不會因為一晚上的不聯繫而胡思亂想。有句老話說的挺好,關心則亂。確實是,簡簡單單的一件事,一個在家睡著了,一個卻在那胡思亂想着,那種出軌,變心,甚至發生點別的什麼事,想的,連自己都感到好笑。

  其實,無論親情也好,友情也罷。我還是特別喜歡那種不遠不近的感覺,你聯繫我,我接着。你不聯繫我,我一個人也不用胡思亂想。那樣子真的挺好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總想着恨不得能夠每天和某人黏在一起。那種感覺,沒有真正體會過的人,肯定不會懂。

  後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太去在乎一個人。無論是你的親人,還是你的愛人。你應該時刻保持自己的理性。來了,熱烈歡迎,消失了,也可以做到波浪不驚。而不是,那種把自己全身心的都投入,然後在見不到人的日子裡,一個人兵荒馬亂!

  希望,以後的我,可以做到,不一個人折騰自己,做到真正的理性面對感情!

您正在瀏覽: 太在乎總是不好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在乎總是不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