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個在乎你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在乎你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如果有個很在乎你的人,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啊。那個在乎你的人,他會被你的喜怒哀樂,開心和不開心,所牽動,他會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不是你單方面的付出,你和他聊天,從來都不是熱臉對冷屁股,他總是再晚都會回復你。

  做什麼事請他也總是會考慮你的感受,擔心你開不開心,為你考慮很多事情。我想這樣的感覺一定很好吧,這種被人小心翼翼的疼愛着的感覺真好。我真喜歡這樣的感覺,這種美好的怦然心動的感覺。如果有人可以這麼在乎我的話,如果我的生命當中也能出現這樣的美好的話,那麼該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啊。如果真的有個人可以這麼在乎我,很在乎在乎我。我也同樣在乎她,兩個人的感情是相互付出的,不是單方面的感情付出。我真喜歡那樣的感覺啊,這樣的感覺特別美好不是嗎?

  就好像是你一直的黑暗裡面突然萌發出了一抹曙光,這種感覺美好的像夢境一樣,令人欣喜。有個在乎你的人,做什麼事情至少都知道為你先考慮的人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吧。我真的也想要一個這樣在乎我的人,可是總是從欣喜若狂再到最後的失望失落,落差真是讓人不喜歡。

  如果真的可以出現一個在乎我的人是多麼美好啊,哪怕是一點點的在乎,我都甘之若飴。也許,我該嘗試着小心翼翼的去接觸別人了,如果受傷了,也不能退縮,真的好朋友都是小心翼翼的接觸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有個在乎你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在乎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