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在乎 

  在這世上有很多東西需我們付出.可是,在你為它拚命付出時,有誰在意呢?是你自己,還是你的家人,朋友等等. 

  就說我們的媽媽吧!她自從生下我們之後一直都在為我們辛勤符號粗。她的勞苦我們有想過嗎?沒有,即使想過也只是暫時的,也不會想着去報答.讀書時,她在你身邊溫馨問候;睡覺后,她用她慈祥的雙手蓋上你那幾乎要掉地的被子;吃飯時,她把那快最大最大的肉夾到你的碗中;工作時,她總是反覆地說著一句話:"想家了就回來,外面總是外面.還有,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啊!””這些,雖然已經很老套了,簡直老套的沒法說.可即使這樣,媽媽都還是重複地做着.她白痴嗎?難道只會不求回報的,一無反顧地做嗎?是的,她是"痴””了,在她生命之花快凋謝時,她還是用她顫抖的手,幫你做時.這一切,這一切的一切有誰真正的在乎過,我相信一定沒有.就算有那也是虛假的,嘴上說在乎,可是當媽媽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有千變萬化的理由.什麼在家裡有事啊.什麼小孩要開家長會啊.什麼什麼的一大堆.我們用我們無情的雙手甩開媽媽那慈祥的手,在我們看來,媽媽老去后,只是一個沒用的東西,只會花去我們大量的錢財,簡直是一個廢物.媽媽只能回憶她那些美好發回憶,抱着我們,到拉着我們的手,再到我們長大后,工作時,她每天溫馨的問候,這些就已經夠她快樂地走了.而我們卻全然不知的流下我們的"鱷魚眼淚””. 

  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會問:"你做了這麼多勞苦的事情,可你想過有誰會在乎呢?””你想她會怎麼說

您正在瀏覽: 誰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