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確實也是知道自己是否被在乎的,畢竟自己從一開始到現在,其實他對自己的生活是真的一點也不感興趣,包括自己現在的那些朋友圈,根本就無法引起他對自己的注意,自己真的有的時候會在想自己對他是不是,就像別人對我的樣子已經對彼此造成了一種騷擾,畢竟對方對自己根本就沒有那樣子的感情,而自己卻一再的去煩擾對方。

  就突然間覺得感情這一種東西確實是很微妙的,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不管對方是怎樣得到,不管對方是怎樣的煩擾你你都會覺得都是一種幸福,可是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那別人只是一句早安,一句晚安,你都會覺得是對自己造成的一種干擾,你都會想到逃脫,所以真的很害怕自己已經對他造成這樣子的感召了,所以現在已經不光在朋友圈上發一些動態了,覺得可能會對他造成一定的干擾,覺得可能他已經知道我是在故意的了。

  自己其實有的時候覺得他這個挺了解自己的,畢竟很多時候他都可以明白自己很多事情,包括在說一些就是我的真假事的時候,其實他可以一點就猜中我說的哪一個是認真的,哪一個是笑話,包括在做那些關於有多了解對方的測試題的時候,他都會基本上可以答滿分。

  他是一個那麼了解你的人,終究也是讓你難過了,他明明知道你會難過的,可是他就是沒有來聯繫你。能夠在他眼裡不值一提,不值得去安慰,我值得讓他降低身份去獲取你的快樂,所以你應該醒醒了,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不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