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以為媽媽是不關心我的,為此,我總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呢?為什麼媽媽總是更偏愛哥哥呢?每次買衣服的時候總是給哥哥買好多衣服,有什麼好吃的第一個給的也是哥哥……那時我就在想,這就是所謂的重男輕女嗎?可是,直到那件事發生以後,我才意識到,媽媽原來還是在乎我的……

  那件事還是發生在去年冬天。話說,我的這雙手一到冬天就會生凍瘡,每到這個時候媽媽就時常說我:“你看看你,一天到晚總是在外面玩,手不凍壞才怪哩!唉,你說你呀,也不曉得戴上手套,這下好了,凍壞了手,看你到時候怎麼寫作業!前幾年都是這樣,也不知道長點記性……”

  媽媽絮絮叨叨的說著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直聽的我厭煩極了,終於忍不住生氣地說:“你以為我就願意被凍啊這麼冷的天你又不給我買雙新手套,以前那雙那麼小我早就戴不下了,要不是因為穿少了、戴少了,我會被凍着嗎?!你對哥哥就那麼好,卻不滿足我哪怕一個小小的要求,我怎麼會不被凍着……”我越說越激動,最後生氣的甩門而去。

  這件事過後,我就不幸的得了凍瘡,而且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要嚴重,我的手竟然都起膿了!這是媽媽看見了,臉上滿是焦急的神色,這讓我心裡生出了一些感動。

  後來媽媽就到我去了一家診所看醫生醫生說像我這樣手被凍的這麼慘的情況還真是少見,於是建議我先打幾天的吊針,可結果打了好幾天還是不見效,一到晚上手就發燒,燙的嚇人,濃度的我整夜睡不安穩,還時常說胡話,每當這時,媽媽就會陪在我身邊安慰我、關心我,好幾次夜半醒來看看我怎麼樣了,不僅如此,媽媽還特意去買了我愛吃的給我,讓我感覺到我的媽媽其實是在乎我的。

  但其實,這天下又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呢?只是我們在生活中沒有注意罷了。

您正在瀏覽: 在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