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撿拾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咚咚咚。撥浪鼓的聲音依舊在我的耳變盪起 

  回憶當初。大家對我的愛有如是大海邊那數不清的貝殼,有奪目的;有暗淡的;讓我從這五顏六色的貝殼中撿幾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瞧。這顆紅色的代表父母對我的疼愛。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父母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讀一些名人傳記和一些善良的童話故事。如《白雪公主》。《鐵漢斯》等。這些故事讓我明白了善與惡。誠實與勇敢。他們手中彷彿有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讓我明白了;自信。自強。走出陰影才是人生莫大的成功。 

  上學時;父親不是目送我離開的背影。就是親自送我來到車站。風雨無擋。透過公共汽車玻璃望着父親焦急等待着我和依依不捨目送着我離開的背影,我覺得我的生活中充滿着愛的氣氛,我感到十分溫暖,我愛我的父親! 

  母親在我生活中無不時時刻刻對我付出愛,特別是在我生病時,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母親是不僅是我學習中的支持者。陪伴者。更是我日常生活中的教育者。我愛我的母親!父母是我的第一任教師,為我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的氣氛。我愛我的父母。 

  再看這顆紫色的代表我所收穫的師生情。考試前夕,數學老師(冉老師)贈給我們一段祝福的話語;燦爛的笑容盪在我們的臉上,必勝的信心藏在我們的心底; 

  在班級。各科老師鼓勵你張揚個性,舒展才華,自由放飛。你可以在校園空間里盡情翱翔,你可以操縱自己的人生。 

  班主任(薛老師)對我們更像自己的弟弟妹妹,她為我們付出了她全部的精力。但我們頑皮的性格很難改正。造成了她的名譽有點破損。但她依舊疼我們。 

  青色的這顆代表我們42班這個集體。班集體是我們的家,這裡有親情,友情,師生情;絲絲縷縷如春風化雨般灑遍每一個角落,悲傷化為感動,快樂化為動力,使我們盡情馳騁於學習的領域;我愛我的班集體! 

  …… 

  我擁有數不盡的愛,我感謝他們給予我這些關懷。 

  咚咚咚,波聲依舊;是我該奉獻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撿拾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