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撿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個耀眼的字眼,我們處處翻尋着我們的幸福,殊不知,它一直都在我們身旁。幸福像一片片落葉,灑滿了一地,讓我們撿拾這一片片幸福,去回憶那一幕幕溫馨的畫面吧!

  幸福遍布各個角落。有一次,我生病了,起床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裡,只有八歲的妹妹在屋裡看電視。又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特別不舒服渾身無力。嗓子非常干。這時,妹妹過來了,她問我:“姐姐,你怎麼了?”我無力回應她。她十分乖巧的給我倒了一杯水,我喝了水之後,感覺好一點了。妹妹這時裝成小大人的模樣,嚴肅的說:“姐姐,你現在是病人,要好好休息,還要聽我的話哦。”看着她的表情我不由得一笑。一會兒,她搬來了一張小凳子,然後坐在上面,又拿了一個蘋果和一些感冒藥,交代我把葯吃了。隨後又給我削蘋果,蘋果被她削得皮開肉綻。之後她說:“姐姐,吃吧。”看着她那麼真誠的面孔,我就勉為其難地吃下了。接着她又拿來了一本故事書,說要給我講故事。看着妹妹那麼細心地照顧我,身體上的不舒服似乎減輕了一半,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間,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感覺。

  幸福無處不在。父母對我們的愛也是我們幸福的源泉。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天已經黑了。於是我就在黑暗中摸索回家的路。路上,我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走近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這麼晚了,他們還在不辭辛勞地找我,我心裡很是自責。見到我之後,爸爸媽媽先是罵了我幾句,然後又叮囑我以後不許回來得這麼晚了。我心裡感覺暖暖的,畢竟他們是愛我的。幸福在我心裡蔓延着。

  幸福很簡單,但也很容易被我們忽略,同學們,擦亮我們的眼睛吧,讓我們去發現更多的幸福,撿拾曾被我們遺忘的幸福吧。

  初二:汐宸露kerau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