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翔於萬物之上,一物之下,但時有追奔之勢,不羈於世,這便是鷹。 

  ——題記 

 毛澤東曾經題過一首詩:“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悵寥廓,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豪情壯志的語言,實施讓我去熱血澎湃,看看自己的腳下禿山一片,走近一看,原來是垃圾食品袋……心頭不禁黯然一緊,眼前飄過幾個畫面,勾起我的思家之情。 

 家啊家,你在何方? 

 前幾天,我從淮河上方飛過時,見身下紅紅綠綠,黑黝黝的,讓我好生喜愛,此處非為我棲身之地也。家,我來了……在我即將降落地那一刻,突襲而來的的惡臭味道,讓我瞬間眩暈,我擊翅而起,看清楚了這讓我好生喜歡之地的真面目。花花綠綠的垃圾袋,黑黝黝的污水,魚兒們翻着肚皮飄在水面上。唉,想不到連水域污染不是很嚴重的淮河都成看這個樣子。唉,難道是我這次倒霉,走錯了地方? 

 家啊家,我何時能找到你?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不畏懼困難,連續換了79個地方,於東北部大興安嶺山脈的山腰上找到了一棵還算茂盛的樹,只不過秋天將至,樹葉飄落,唉,就在次落身吧!晚上我被“吱吱”的聲音吵醒,看腳下有兩名伐樹工人正在鋸樹,我憤怒的落下攻擊,他們突然從背後拿出一把獵槍,我倉皇逃跑……家,難道我們註定不能相守? 

 家啊家,路途漫漫,你不存於世間? 

 次日,我利於光禿禿的太行山之上,看着即將升起的太陽,心想:時間只有它亘古不變,不羈世俗了吧!暖暖的,像我的家…… 

 背後傳來“砰”的一聲,我的身體劇痛起來,重心不穩差點跌落下去。“是燒烤呢 

還是蒸煮?”“哈哈…,隨便…。”“哈哈……” 

 這愚蠢的人類還不知悔改,我悲叫一聲,像是脫離了我於世間的聯繫,我不會在現於世間,可是心中卻不能了願…… 

 我像有個家,一個3寸大小的家,家…… 

 眼前的景物逐漸朦朧,我看到天空一個閃亮的物體升起,我知道天堂——我的家,我來了…… 

 太陽升起的那一刻,一個略顯凄慘的鷹掠過太陽面前,滴落的鮮血染紅了天空,天地為之陣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