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手中的時光,不要讓他們隨燕子悄悄溜走。曾經我以為時間沙漏里的沙子,我們數之不盡取之不竭:以為冬天才剛剛開始,那炎炎盛夏還在遠方的路上:以為擁有青春便擁有天下,卻忘了時光如白駒過隙。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會遺憾一輩子,珍惜手中的幸福,珍惜今日的時光,珍惜尚未長大的自己,當時光不再時當親人遠逝時,什麼幸福什麼快樂什麼時光都已惘然。

  那年盛夏,你病危躺進了醫院,而我卻在抓緊每一分每一秒來享受假期的歡樂。而不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陪你。我想你只是偶感風寒與往常一樣,輸幾天液便就好了。卻沒有想到你的病累積在一起複發了。當我站在你身邊時你連話都不清楚了更連你的親孫子都不認識了。我只能獃獃的站着,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回想以前我要回家時,你親手把我送到車站牌時,我嫌你是多麼的麻煩。現在看來我是有多麼的幼稚,時光是條長河一去不復返,你像是溺水的人永遠上不了岸。在你走的時候,我還在做夢,直到下葬的那天淚水才泛濫成災。我好遺憾沒有在你健康的時候去陪你看日出日落,我是多麼應該在你未完全老去的時候陪你在公園裡玩耍,把你給予我的愛再還給你。

  上初中后,也唯有星期天才能看你,聽你哼曲子,聽你說的關心話,聽你愛聽的新聞聯播。你眼睛不好讓我替你拿眼鏡,讓我陪你去買菜。直到夜幕降臨吃完飯才回家準備明天上學用的東西。

  十幾張作業還沒有來得及去寫,我還以為你會等我寫完作業再一起去公園。太多的以為了,可就是沒有做到去珍惜這寶貴的時間。

  時光荏苒,轉眼我便是高中生了。許多的人和事也只能留在過去,因為成長是一條無法拒絕的道路,但唯一留下也就是照片和一種感悟。珍惜你現在手中擁有的幸福,做好每一天的自己。不管什麼,只要自己曾珍惜過,就一定不會留下遺憾。

  當站在年輕的戰場上,我們回想青春不是渾渾噩噩的度過就好,至少我們也珍惜過這段光陰,至少我們曾用汗水與淚水奮鬥過,珍惜時間沙漏中的每一粒沙子,他都是你寶貴的財富:珍惜那還未過完的寒冬臘日,他都是你青春中的一部分,珍惜那段韶華傾盡的歲月,那是你唯一值得的驕傲。

  高三:漠然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