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400字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俗話說:"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六年的生活已過去,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有許多特的經歷和心靈的體驗,隨着時間的延長,這件事情回深深地珍藏在我的心底里,腦海中. 

 現在,就讓我掏出其中之一的給你看. 

 在小的時候我就有一件壞習慣,就是遇到不會的字,總是不想查字典,總是空着. 

 下面的習作將會是我錯誤的結果. 

  "吃人 

 一天,爸爸生病了,媽媽建議買人 給爸爸補補身子.於是,我和媽媽去了藥鋪,看見了很多人 ,有的人 大,有的人 小,我和媽媽挑了兩兩人 ,便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把人 切成幾塊,放進鍋里蒸,過了一會兒,蒸好了人 ,我拿了人 給爸爸,爸爸先喝人 湯,再喝人 渣.爸爸喝了人 后,精神百倍,身子也好了不少.於是,爸爸也把人 湯給我喝!嗯.真好喝啊!" 

 上面的習作是否讓你想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呢?不是的 

 這個錯誤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時刻教育着我,不會的字就查字典!所以就養成了現在的好習慣啦`
回目錄

同學們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400字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告別親如兄妹的同學,這是多麼難分離呀!

  同學們回顧我們六年在一起的日子裡,是多麼美好,是多麼有意義,是多麼的值得我們珍惜。這幾年來,我們和睦相處的在一起學習,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玩耍,團結一心的在一起比賽,都獲得了優秀的成績。每一天,都認認真真的吸收着老師的教誨與知識。

  我很高興我來到這個班級,我更高興我能認識這個班級的同學們,他們全部都讓我不舍。劉艷,她是個芯片,喜歡追星,也是一個可愛短髮的女生,我很高興能認識她。黃唯倩她在我的心中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她會給我們表演節目,讓我們開懷大笑。還有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劉思宇,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她會幫我排憂解難,我們一直感情都很好……

  這些就是我們班的同學,人都很好,可惜的是,快小學畢業了,一畢業,就見不到有些同學了,我好捨不得呀!你們會永遠永遠的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永不忘記,永不忘記……

  重慶渝中區打通一小六年級:胡舉方(胡佳玲)

回目錄

他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500字

  一輛公共汽車停在路旁,車的擋風玻璃已經破碎。他,是這輛車的司機;他,在生死的邊境掙扎;他,被公認為“最美司機”。他就是吳斌。

  那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已在崗位上工作了二十多年,從未出過事故的司機吳斌正專註地駕駛着公交車,車上坐着許多人。這時,隨着一聲巨響,車前的擋風玻璃瞬間破碎,玻璃散落一地。一個空中飛來的硬物飛了進來,由於壓力的影響,一塊鐵片扎進了吳斌的身體左側,劇烈疼痛迫使吳斌停下車。而吳斌卻絲毫沒有隨意停在馬路中間,而是忍受着巨痛,讓車穩穩地靠邊停下,他清楚地知道,停在路中間容易造成追尾事故,對其他人有很大的危險。當他打開車門,吩咐乘客下車,撥打120時,所有的人都關心地往前涌,立即撥打120,吳斌已疼得仰在了車座上,無法動彈。過了一會兒,救護車趕到,醫護人員將吳斌抬上車,人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這位抱住全車人生命的好人遭遇不測。可惜的是,這位司機最終因搶救無效而去世。所有人都哭了,連聲說:“吳斌真苦呀!可是個大好人!”吳斌,就這樣走了,但他的事迹讓人們終生難忘。

  我不禁想說一句:吳斌,你走好啊!你的精神、你的形象永遠深深地刻在了人們的心中。

  安徽宿州??徘?蠼ㄈ?∥迥曇?屈曦

回目錄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45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個白髮朱顏的老爺爺。

  讀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鄰居家的毛毛拿着一串糖葫蘆向我炫耀。我求他讓我聞聞,他不肯,氣的我要哭了。

  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放在桌子上的項鏈,我機靈一動,拿着項鏈往村頭跑。在那裡,有個賣糖葫蘆的。我把項鏈捧在他的面前:“老爺爺,我能用這個換糖葫蘆嗎?”老爺爺的白鬍子動了動,眉毛打成一個結。好一會才讓我換糖葫蘆。給我時還嘆了嘆氣。

  拿着糖葫蘆,我沒有直接回家,先去讓毛毛好好看看。

  過了好久我才跨進家門,媽媽一聽到說太好了是用項鏈換的,勃然變色打掉糖葫蘆,連聲問是和什麼人換的,我嚇呆了。真在這時,傳來敲門聲。媽媽抹去淚痕去開門,門口竟站着那位賣糖葫蘆的老爺爺。他微笑的從兜里掏出項鏈交給媽媽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媽媽這才如夢初醒。連聲向他道謝,正打算付錢,老爺爺擺擺手,走了。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到他,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白髮朱顏的老爺爺

  初一:余成浩

回目錄

快樂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400字

  在我的記憶的深處,快樂就像我記憶深處的一盞明燈,傷心就是心中的黑暗,每次,我都會移動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去照亮心中的黑暗。  

  在我的記憶的深處,快樂就像我記憶深處的一盞明燈,傷心就是心中的黑暗,每次,我都會移動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去照亮心中的黑暗。

  

  有時在閑暇的時候,我會坐在桌旁看書,可是,過不了多久,爸爸一個命令就會去讓我寫作文,這使我非常掃興,幹什麼的興趣都消失了,只有報怨,當這一切準備停當時,我只會在椅子上干坐着,浪費時間,這時,我心裡的黑暗之處好像兩個人在激烈的打鬥,好像誰贏了,誰就會掌握我的行動,這時,那盞巨大的快樂之燈便從我的心底浮現上來,照亮了黑暗,使掃興蜷縮在一個小角落裡,直到融化。這盞巨大的快樂之燈是我心情的調節器,它會使我快樂起來,就像在黑暗的夜晚里一盞明燈驅走了黑暗,讓我找回興趣不白白浪費這可貴的時間。

  

  快樂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心情,它是我心底的一盞心情的明燈。

回目錄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600字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水南小學五(四)班

  丁雅倩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天真得背着書,向家走去,一陣陣凄涼的哭聲直鑽進我的耳朵,我好奇地走向發出聲音的地方,不懂的我才知道——那一位頭髮花白,慈祥而孤獨的老人去世了。

面對這樣大的打擊,我有些不知所措,年幼無知的我不知是用傷心體現,還是用悲哀表達,只知道獃獃地望着蔚藍的天空,無所事事。聽到了談話聲,我悄悄地靠了過去,仔細的上下打量了那兩位陌生人,當我看見他們那枚翠綠的胸針時,我震住了,“殯儀館”這三個冷冰冰的大字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像一個烙印抹不去,擦不掉。

我們披着麻戴着孝為老人送行去了。一路上,我磕磕拌拌,一直心不在焉,腦海中一直浮現着老人的音容笑貌,穿着白衣、戴着白色的三角帽,系著白色紗布這個樣子傻極了,可我覺得不再乎,自己這身打扮,別人看了也許會哈哈大笑,可我不會,因為我知道,在這時候是不應該嘻皮笑臉的,要的是莊重、嚴肅。

一輛車開了過來,兩個人迎了過去,擔架扛了起來。這時,我多麼希望,老人能夠多活一秒,哪怕是一秒也行啊。那位慈祥的老人走了,那一聲聲溫柔的叫聲沒了,那一滴滴眼淚不再躲,爭先恐後的“奔”出眼眶。人們不再拘束自己的情感,盡情的抒發自己的悲痛,我被一陣陣哭聲引入了黑暗的無底洞中。

陰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將無法“掃”的一塵不染,而是完完整整的將每一畫面複製在我的大腦中。這一陰影世界,沒有一絲光亮,永遠沒有鑰匙將我個陰影大鎖打開。

回目錄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500字

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有一個身影浮現在我的面前。她是一個農村的小姑娘。她梳着長長的頭髮,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是個很樸實的人,她的心靈很美。 

  有一次,我去鄉下奶奶家過暑假,鄰居家有一個小姑娘,她的名字我已經有些不記得了,但她那渴望上學的精神卻永存我的心底。 

  我那年的暑假幾乎每天都和她在一起。一天,她敲響了奶奶家的門,我去開的門。只見她手裡捧着一本借來的書,對我說∶“姐姐,你教我學語文吧!”看着她凍得通紅的手,我連忙請她進屋。我拿來幾張紙和兩根筆,對她說∶“我們現在開始吧!”“嗯!”她微笑的點了點頭,每當我講的時候,她總是認真地去聽。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這位小姑娘的語文水平也越來越高了。直到有一天,她對我說:“我要是也能上學就好了,我一定要考上好大學!” 

  暑假過去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可是那位小姑娘瘦小的身影依然浮現在我的眼前。從那以後,我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了我的父母給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很不容易,而那位小姑娘連學都上不起,所以我一定不會辜負父母的期望,長大了報答父母。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多了,可是那位小姑娘渴望求學的品質使我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回目錄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300字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董昊

  馬老師,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我的腦海里有着一段忘不掉的回憶。

  有一次,我的作業錯了兩個題,老師不但沒有訓斥我,而且溫柔地給我講解這道題的做法。一遍、兩遍,我還做不對,老師又不耐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了算理做對為止。

  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小心走了神,老師看見了,我被老師高聲叫起。我嚇了一跳,老師指出了我的缺點,嚴厲地批評了我。快考試的時候,老師說:“如果你們仔細地複習,一定會考好的。”我沒有聽老師的話,我考的成績很差。我到現在才明白,老師那批評是一種愛!

  馬老師的批評教育和悉心指導,對於我來說是一份特殊的愛。她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恩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