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誰,你要記得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誰,你要記得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因為小小的插曲一夜沒睡好,早上起來本來鬱悶的情緒還是被這樣的天氣所感染,一切仍舊是那麼悲傷,一切依舊是陰霾。那個誰,尤其是在和你聊過以後,心中更是有所感觸。 

  那個誰,自從和你相遇,我知道那是有你的存在,我可以笑着面對生活。我們在一起有着太多的故事,有歡笑、有淚水,更多的是彼此的心有靈犀;很多事,我們會同時想到;很多話,我們會異口同聲;我們之間可以用眼神交流就體會到彼此的意圖,芸芸眾生仲,你我可以相遇、相知、是多麼的不容易,而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再次攜手?你的離去,你知道我會多不舍。不舍我們的友情,不舍我們的故事,不舍離開你的陪伴。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否因此失去一個傾訴對象,不知道以後的你,會不會永遠記得我,不知道以後的我們,還會在有重逢的機會。 

  那個誰,我們已經融入到彼此的生命中,深陷其中的你我無法控制自己對對方的友情。所有的言語、所有的思維似乎都不能比擬,那種信任關懷在我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想離開你,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不知這種境界我是否能達到,在我看來,過程與結果同樣重要! 

  那個誰,我們的約定,我還記得,我們的承諾,我會堅持。還有那麼短的時光,我懂,你懂,我們都懂,除了珍惜,真的別無選擇。儘管有着不舍有着遺憾,我們都只是能夠勇敢面對。 

  那個誰,以後,當我哭泣時,我會想到你的安慰;當我喜悅時,我會想起你的祝福,當我害怕時,我會想起你給的勇氣。那個誰,你知道嗎?跟你在一起,我改變了多少,我的心態,我的思維,我的情感,一切一切都在和你一起改變。我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的改變。 

  那個誰,陽光總在風雨後,而我想說: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也無論要經歷多少風雨,我們之間永遠是晴天,我們就算分開,心也永遠相連在一起,好嗎?我們相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不管時間多麼無情,多麼殘酷,我們的友情它無法磨滅。

您正在瀏覽: 那個誰,你要記得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誰,你要記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