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因為拍戲時怕你被海浪沖走而哭泣。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願意為你在兩年時間內改變那麼多。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因為半夜聽到你的電話聲而在朦朧的睡意中,給你回過去電話。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願意為你捐獻骨髓。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因為發現被你耍后,不生氣,而是用撒嬌的語氣和你開完笑說:“你要請我吃飯。”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說願意和你一起去看海。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在眾人面前說最要感謝的是你。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幫你感謝粉絲。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陪你度過了生命中的兩場流星雨。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一個你願意把她比作純潔無瑕的水仙花的女孩子。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子,叫鄭爽。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有一個叫鄭爽的女孩子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張翰,你一定要,一定要記得…

您正在瀏覽: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翰,你一定要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