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記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永遠都要記得,我們所在意的,並非那點點滴滴的細節。而且那微不足道的細節里,透露出我們的品質和耐心。

  你知道嗎?平時的我是沒有這麼啰嗦的。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變成這樣,難以安靜,意難平。你曾經說過,每個人生活都有自己的苦楚。我不明白你內心真實的感受,就像同樣你也不明白我的苦楚。

  無論到了天涯的兩端,還是近在眼前,始終都是你,我是我,涇渭分明。有時候也不禁感慨,原來每個人都是趨利的。我自己也不能免俗。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大家都爭着搶着去做,吃人嘴短拿人手短,這句話是不無道理的。就像從前班裡有一個關係不怎麼好的女同學,因為考上大學我給她介紹了一位學長,正好是他們學校的,正好是我認識的,可以照顧她。她知道以後,很感激我。

  從那以後我發的每一條說說她都給我點贊,那種感覺就像刻意討好似的。從前我們沒有任何利益上的交往,我在空間里發的說說,她即使看見了也從來都不點贊,不回應,不評論。如今這般不經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你要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