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知道是生活中很平凡的兩個字,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說:知道。知道。知道!但誰又能真正做到了呢?我們知道不一定做到,也就是說,知道不一定做到。 

  “知道不等於做到”這個不等式,在生活中可以處處體現得到,每天人們都在詮釋着這個不等式。 

  每天早上,我們大家吃完飯,準備上學時媽媽。爸爸都會說:路上小心,不要闖紅燈,看路,穿好衣服…之類的話,我們往往都會回答:知道了。可是又有多少人會做到呢?上學的路很遠,為了七點十分以前到,趕時間,我不得不快跑,不經意間,我闖了一個又一個的紅燈;不經意間,我們違反了交通規則;在不經意間,我忘記了爸爸媽媽的話;在不經意間,我們沒有做到;在不經意間,我們證明力一個看似普通的不等式;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膨化食品、油炸食品、不衛生的食品…都已經成為我們的最愛,每次吃他們,爸爸媽媽就在一邊說:少吃少吃,我們一般也在應付說:好好好,知道了,吃完這次下次少吃一點,,到時我們真正做到了嗎?知道了。好好好、只是在應付,我們每次吃他們的時候,我們還是毫不顧忌的大吃大喝的,一點沒想到爸媽的話,把他們完全拋在腦後,我們沒有做到答應他們的話,我們有一次證明了:那個不等式。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

您正在瀏覽: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知道離做到很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