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記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記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不要忘記,你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地混跡在陌生的城市裡。出門在外,孑然一身,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你要記住,到了大學里,你是要學到知識的。不是為了和別人比拼,不是為了出風頭的。

  無論如何,一定不要改變自己淡泊的性子。就像初中的班主任叮囑你的那樣,到了大學里誘惑會有很多,能不能控制得住就看你自己的堅韌了。

  希望歷經大學四年的磨練,你的心境依然如初。

  其實有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就像我口中說著放心你不那麼挂念你,可是你當心中明白,我最放心不下的其實就是你。我知道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相同的,無論命運牽引我們走到那個角落,都希望我們能好好珍惜手中的機會,好好的磨練自己,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越優秀。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曾經你許下諾言需要去世界看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那麼值得欣賞,就像一個孤芳自賞的女子,突然察覺到黛玉葬花的美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要記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