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記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記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一開始說這些話都是射手陷阱的就不說他們一開始跟我說做那個順風車代理的事兒,只要是當了代理就可以免費坐他們的班車回家了,可是後來才跟我說,必須要拉了人之後才可以去做免費做他們的車,因為這畢竟他們不是主導人,他們只是總代理而已,他們也需要和上面的人去交代。

  雖然一開始聽到的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就感覺自己被戲弄了,但是後來仔細一想其實也對,就是這麼個道理,那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呀,本來就是應該相互理解的。也許他們一開始說這些話的時候只是為了成成能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誰沒有小小的虛榮心吶對不對。

  我就是覺得還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別走的太近,畢竟你了。

  所以你看的那些書能看了就多看一會兒,不然嗯,等時間過去了也就沒那麼多機會去看了。 好像是,我有書要到期了,我明天要去圖書館還書,就算是不去讀書館學習,也要去走一趟的。

您正在瀏覽: 你要記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