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約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約束 標籤:約束作文

  我不要自由,我只要約束!

  雛兒的羽毛還沒長成,您卻要棄我而去。為什麼,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女孩嗎。難道我就不如男孩了嗎?眾多哥哥弟弟里,誰的成績比我好?沒有吧,次次全校第一,我為您贏得了多少榮譽啊,我心中有無數個疑問要問你,可您卻總對我冷若冰霜。

  媽媽,您知道嗎,當您說出不讓我讀書,讓我打工賺錢的時候,我的心如刀割一樣。為什麼不讓我讀,憑什麼不讓我讀,家裡的條件又不是不允許。我想只是因為我是女孩吧。哎,既然不要我,為什麼要生我,弟弟的成績又沒我好,為什麼啊,不讀書的為什麼就不是他呢?

  媽媽,自從弟弟出生后,好吃的,好玩的從來都沒在我手裡出現過,Why?就連今年過年的衣服您都沒給我買,為什麼啊,您也太自私了吧。

  媽媽,您還記得嗎,當這次我把區級三好學生的證書和校十佳學生的證書給你看的時候,您卻讓我傷透了心:“它能當飯吃嗎,有P用啊!”我努力了一學期,卻換來了這麼一句話,您知道我又多少傷心嗎?

  衣物禮物我可以不要,但自尊我卻不能不要啊,正因為我好強,所以我可以戰勝眾多學長們成為學生會主席,可以戰勝班上的各位精英成為班委中的一員更過關斬將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是女孩,但我絕不比男孩弱,我是女孩,我不要太多的自由,我只要您的約束您的關懷啊!

您正在瀏覽: 約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