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約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約束 標籤:約束作文

而這,也只不過是虛無的幻想罷了,而今的社會中,有很多人只沉浸在放飛風箏的快樂和愉悅中而不去思考這小小的風箏所帶給人們的巨大的精神財富。 

  再風箏被早出來的時候它就已經註定會被風箏線約束,人不也和風箏線一樣么?在人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決定要受國法的約束,世間的萬物不也一樣么?小草生下來就回被土地約束,正因為這樣,他才美化了大地,而不是不修邊幅的胡亂生長;大樹一旦中下來也將受到自然環境的約束,從而使其生長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而不是雜亂無章,橫七豎八的亂長一氣,讓人見而厭之。 

  說到最後,你也許會問:那風箏受到約束又是為了什麼呢? 朋友,請您想想當一隻風箏斷了線,沒了約束,他會怎樣?也只不過是隨風飄蕩許久,或夾在電線之間,或掉進江河湖海罷了,而那受到約束的風箏呢? 

雖受到了約束,但它卻能在天際間翱翔,不用擔心四處流浪,所以,答案就是:約束,是為了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約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