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 標籤:勿忘我作文 別離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 

  現在回想起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再過不久,我們都要畢業了,然後各自繼續着各自沒有夢完的夢,只不過,夢裡卻物是人非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記得我吧?因為,我是那樣的平凡,甚至可以說是毫不起眼,在我們這個班級裡面,有許多許多比我優秀,比我搞笑,比我漂亮的孩子們。是的,我們還是孩子,只不過,三年前,我們比現在更小一些,經歷的事情,更少一些,小小的心裡,裝着更多大大的理想。 

  有時候,想起以前的事情總是帶着那麼一點點的傷感,畢竟,我們得散了,走了,去了,是不是就得互不相識了?我最不願意再次見面時聽到:“你是誰呀?”這樣的疑問的。 

  我知道,我們邁進學校這個門檻,就註定要分別,不相信宿命的我,也只得任其擺布。 

  一年級時,從來沒想過六年後的離別時怎樣的一番情景,然後,面對着它突然地到來,茫然失措,它從我眼前匆匆飄過,就這樣過去了,甚至它快速到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那60幾張不同而又熟悉的面孔是何時離我遠去的,等我反應過來,就只有嘆息了:“哎,就這樣過去了吧。”我很愧疚,如今,那時班上人的名字我已經叫不出幾個了,只有無限的傷感拉長的思緒。 

  我猛然想到,難道40多天後的別離,又會是這樣的嗎? 

  記得當初,我帶着滿眼憧憬,裹着我充滿疑問的心,來到這個花園一樣的學校里。我努力的想,努力的回憶,原以為自己都忘了東西,像翻開的日曆,像無聲的電影,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飄在我的腦子裡。那時候,確實是幼稚的,不如說是天真的吧。常常可以為了一點點小事而爭執得面紅耳赤,可是很快,又會被笑聲沖得煙消雲散,我們都容易將煩惱的事忘掉,然後很快的面對面的哈哈大笑。既容易生氣又容易高興起來,我們的心,就是那樣的簡單。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們,無論在哪裡,都充滿着快樂,在周洛,在大圍山,在西湖山,在籃球場,在教室,在寢室。這些地方都記載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都留下了我們一串串的腳印。好像沒有什麼能夠打倒開心的我們。 

  團結的我們獲得的一張有一張我們共有的獎狀,我們驕傲的把它們貼教室的牆上。那些教導我們的老師,陪伴我們三載的老師,我相信,誰也忘不了。我們的心裡,說著一遍又一遍的捨不得,老師們,也不舍的看着我們這些她們看着長大的孩子。 

雖然經歷初中三年,學習也使我們成熟許多,可我們仍然還是孩子,我的心裡,總是裝着些小小的秘密和大大的理想,想與同學分享,想和老師傾訴。 

我對自己說,在這最後,一起相伴不多的日子裡,好好珍惜吧!我再也不願意像三年前那樣茫然的過去了,即便是離別,也要勇敢,也要無悔。 

  所以,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珍惜中勿忘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請一定勿忘!

您正在瀏覽: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勿忘:我們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