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歉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歉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歉疚 標籤:歉疚作文

  父母,一個溫馨的名詞,親情,一段動人的旋律,無論時間如何推移,永遠不變的是那真情。

  當我出生的那一刻彷彿命運已經註定,我會得到父母無限的愛,因為從他們的笑臉上,我知道他們有多開心。

  小時候,我還不會說話,是你們教我,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而我還是學不明白。

  我總是愛哭,但你們不會嚴厲的責備我,而是一直哄着我。我喜歡對你們惡作劇,可你們不但不生氣,還和我一起玩,但我卻沒有感受到那份愛。

  終於,我上小學了,你們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些,但在家已經養成脾氣的我還是在不停的惹事;和老師頂嘴,和同學打架,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但還是被你們知道了。

  你們生氣的批評了我,我不聽你們的話,回到房間,可我那知道你們的心裡更難受。

  我長大了,你們以為我懂事了,可我其實更叛逆了。考試成績又讓你們苦惱,那捲子上的紅叉彷彿是你們心頭之狠,永遠不變多的分數是你們傷心的原因。

  當你們面對我一次又一次糟糕的成績,批評我,教育我,可我什麼也不聽。把你們所有的教導都當做過眼雲煙。

  你們希望我成績能提高,不斷的幫助我。可我不耐煩了,和你們頂嘴。

  回想起來我是那麼可惡,因為此時的你們的心裡在偷偷的落淚。

  現在,我多想和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只有那無私的愛。

  我心中的歉疚是因為我不能回報你們的愛,還去感謝卻讓你們為我傷心。

  現在我知道那是你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所以希望你們能原諒我。這樣或許能讓我忘記一些兒時的無知吧。

  吉林四平伊通縣伊通縣第十四中學初二:我是阿狸2

您正在瀏覽: 歉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歉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