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那條流浪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條流浪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曾經有一條流浪狗,給我們的校園生活添了幾分樂趣。 

  發現那條流浪狗是在一個有着和煦陽光的下午,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正在校園中閑逛,突然,一聲呼喊吸引了我們的注意:“看,一條狗!”我們不約而同地將目光轉向了那個角落,看見在溫暖的陽光下,一條毛色棕黃的流浪狗耷拉着眼皮,似乎在睡懶覺,它聽到動靜,只是將眼皮掀開了一條細細的線,隨即就把頭埋得更深,看到它這樣的表現,我們湊得更近了,仔細地觀察它,它那棕色皮毛末端略微沾上一點泥土,似乎是在草堆里睡過,比起它的頭,這條狗的身子顯得瘦了一些,皮包骨頭的樣子,看起來很餓。我們想了想,都紛紛回到班裡準備給它點吃的,可翻來翻去,都只是麵包、巧克力豆什麼的,想來它恐怕是不吃的,這可怎麼辦?總不能讓它餓着肚子吧!就在我們着急之際,一聲令人驚喜的話語傳到了我們耳中:“我這裡有一根火腿腸!”只見小麗手中拿着一根有點扁的火腿腸,一邊高興地向我們揮着,一邊笑着向我們解釋:“它本來被我放得好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它被我的課本壓住了,雖然有點扁,但還是可以吃的嘛。”我們蜂擁而出,到了那條小狗的面前,滿懷期待地打開火腿腸的包裝,放在它的面前,小狗的眼睛里放出異樣的光芒,撲過來叼起火腿腸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還朝我們的手上看,期待着下一根火腿腸的到來,看着它天真的樣子,我們都哈哈地笑了起來,歡快的笑聲似乎驚擾到了它,它抬起頭來斜了我們一眼,好像說:真沒勁!就又趴下睡了。 

  此後,給這條流浪狗餵食成了我們課餘的樂趣之一,看着小狗餵飽后那幸福的樣子,我們總會無比地欣慰,可是有一天,它不突然見了,我們找遍了校園中的每個角落,可它消失得無影無蹤,傷心的我們後來也釋然了,作為一隻流浪狗,它的命運是流浪,不是嗎?只不過我們偶爾會想起它,想起那條曾給我帶來歡樂的流浪狗。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條流浪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條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