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歉疚與報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歉疚與報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母,一個溫馨的名詞;親情,一段動人的旋律,無論時間如何推移,亘古不變的是暖暖真情。 

  我一直引以為豪的是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從呱呱墜地那天起,我就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成長。伊伊學舌時,有父母的耐心教導;蹣跚學步時,有父母的有力攙扶;做錯事情時,有父母的諄諄教悔;失落傷心時,有父母的鼓勵話語;身體不適時,有父母的細緻照料…… 

  隨着年齡的增長,個性極強的我越來越不能理解父母的愛,厭煩父母的絮絮叨叨,畏懼父親的嚴辭厲色。 

  我總是埋怨父母不了解我的辛苦一味給我施加壓力,我總是抱怨父母不了解我的成長所賦於我獨立的能力不給我自由的空間,我也總是對着他們大聲宣洩着不滿,對他們的勸告置之不理,把他們的提醒當作耳旁風。 

  直到我離開父母,住到學校,我才明白我從未想過他們的用心良苦,從未體驗過他們的辛酸,從未了解他們為我擔了多少心,愁過多少事?天知道我傷害了最最親愛的父母有多深。年輕氣盛的我,就像一隻刺猥,攻擊力超強。 

  但我最最親愛的父母並沒有因為我的叛逆刁蠻,任性而減少對我的關愛。親情是與身俱來的,父母的寬宏大量給了我彌補過失的機會,我相信我與父母間的愛是純潔牢靠的,我們彼此需要,誰也離不開誰。 

  父母的養育之恩,永生難報。感謝我的父母,賜於我生命。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情都應心存感激,何況是父母。 

  作為子女,報恩的最好方式莫過於實現父母的心愿,讓他們開心。我的父母說過他們不在乎自己的生活是否艱苦,他們會用全力,支持我讀書,希望我能有出息。那麼我對於父母滿腔的歉意,就應該用今天的努力學習來表達。父母為我操碎了心,如果我一事無成,怎能對得起父母呢?我認為學生孝敬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一份滿意的成績單,為了報答父母的恩情,我將在以後的日子裡,盡己所能努力學習。 

  我對父母有深深的歉疚,我知道他們不會怪我,只會認為我年齡小,不懂事。這就是父母的偉大之處。我希望能向父母說一聲“對不起”,真心的祝願他們健康長壽,我不會辜負他們的殷切期望,努力就從今天開始。

您正在瀏覽: 歉疚與報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歉疚與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