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斗流浪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斗流浪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它們個個光彩奪目爭奇鬥豔,但是有一天…… 

  一天,一隻飢餓的流浪狗路過這裡,突然聞到:遠處屋子一塊蛋糕的香味,他發現只要過花園,便能到那屋子。它猛跑過去,不顧及任何後果,居然從花上踩過去,雖然無死在它的腳下,但已經身負重傷。 

  流浪狗快接近蛋糕時,突然,腳下好像撞到什麼東西,它重摔在地上。 

  它站起來,轉過身去,原來是一塊小石子,“好一個小不點,敢壞你大爺的點心時間。”流浪狗說完,想跑去吃蛋糕,這時蛋糕不見了,它聽見屋子裡傳來吃東西的聲音,它很失望。 

  它大罵:“臭小子,你大爺的點心不見了,看你怎麼賠?”“哼,點心不是你的,再說,你踩了花姐姐還沒道歉呢,現在還橫起來了!”小石頭理直氣壯地說,它不怕流浪狗。 

  流浪狗生氣了,它大叫幾聲,踢了小石子一下,結果,找痛的是自己。“你啊,敢小看我,還早幾光年呢!”小石子笑着說。 

  流浪狗惱羞成怒,大叫起來:“你這小不點壞了你大爺的好事,還剛跟俺打架,找死!”它露出它那一嘴牙,小石子裝成很懼怕,引流浪狗上當咬它,結果流浪狗真的咬它。 

  流浪狗咬一下,牙疼得要命,但它不服輸,連咬幾下,牙快掉下來了,它撒腿就跑。 

  小石子和花兒都笑起來,“石頭弟弟,謝謝你幫我出氣!”花兒們連忙感謝小石子。小石子卻說:“不用它這樣是該打的!”花園裡笑聲再響起。從此,流浪狗一過這裡,就加快腳步逃開了 

  從這故事中我們學到要講禮貌,不能無理取鬧,否則得到應有的懲罰,大家要注意,不能與裡面的流浪狗一樣

您正在瀏覽: 勇斗流浪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斗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