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鬧鈴的尖叫聲,我連滾帶爬地從床上起來了。一想到已經周五,心中便有幾分甜美。 

我哼着歌,走到了那已經走了百遍的小道上,心中彷彿麻木了,沒有任何感覺地往前沖。 

伴着下課鈴聲,我拖着一條近乎“殘廢”的腿走出教室。這一周,太多太多的辛酸苦辣幾乎是可以要了本人的小命,在忙得透不過氣來的日子裡,是否還有一絲快樂地帶。我遐想聯翩,想到自己長大可以快樂地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這終究是個幻想,到頭來,還是被老師大人的“獅吼功”喚醒。 

彷彿一切都是昨天,小學開學時的胡吹亂泡,中學開學時的廢話連篇,幾乎這一切都在同一時刻發生,就這麼渾渾噩噩過了七年。 

麻木地看着作業本上的一切,這是什麼?啊!作業本!每次都需要經過這種類似大腦遲鈍反應。只有不做作業時才會清醒一些。看看小說,聽聽音樂,打打電腦,瞅瞅電視……這些已是過去,而現在只有想的份,或者說,連想都是個錯誤。 

開學了,呵呵,就這麼開學了。雖然不怎麼莊重,但總有一份威嚴。好似我們是一個奴隸,一切都被學校束縛着。那些好同學就是奴隸總管,而壞同學就掙脫了韁繩自由而去,留下的是一群無奈。 

看來我要改變了,變成一個徹徹底底的完完全全的服從命令者,這才是大人們所需要的,也是我所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