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還歉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還歉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是你在事後才想起你做錯了,是呀,有多少時間能容許悔改,也許過了就不再回來啦!因此,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點的歉疚才對了,要把握住每天

  小時候,依一和我是好朋友,我和她在同一個幼兒園裡讀書。我倆自然而然地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每天上課,我們坐在一起,時時不安穩地打鬧起來,老師也沒有辦法!但我們卻樂此不疲,覺得很好玩!每天放學,我倆也一塊回家去,現在會想起來那時的生活是多麼的五彩繽紛呀!然而就在我們快樂地玩耍時,覺的我們以後戶永遠地在一起,不會分開。但是,我們的希望很快地就破滅了!聽說依一的父母要帶依一去別的城市,或許永遠都不再回來。聽到這個消息,我倆都傷心地哭了好久,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就在臨行前的那一個晚上,依一還特意打來電話,讓我明天上午早點在幼兒園門口等她,到時有東西交給我!我興奮地點點頭,期盼着與依一的最後一次見面我也準備了東西給依一的!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那晚我突然發燒,燒得很厲害,在醫院裡住了一夜,在睡的同時,手裡一直緊緊地攥着明天要給依一的禮物。誰知,我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的9點多。正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詢問爸爸現在幾點了,我愣了,於是拿着東西飛快地跑出醫院,跑向幼兒園,心想着依一,你千萬不要走呀,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和你說呀。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幼兒園,只見那兒空無一人,我知道,依一走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我再也看不見她啦!就在我責怪自己沒能和依一見面是,我看見地上那藍色的禮品盒,我斷定是依一留下的{因為她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我哭了,覺得誒有遵守屬於我倆的約定依一,對不起!你一定很失望把!失望我這個朋友沒有按照約定來看你臨行前的最後一面!此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如今想起這件事,覺得對依一有着太多的歉疚。依一,你在他鄉還好嗎?而今你是否還記得我這個曾經失約的朋友?對不起,一千遍對不起也都不夠!我只想真實地記下生命中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以紀念那流逝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還歉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還歉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