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是現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現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現在,現在的幸福可能是乾渴時的一碗清水,飢餓時的一塊點心,苦悶時的一句安慰,危難時的一把幫扶。而你的幸福是怎麼樣的呢?

  現在的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家了。而媽媽卻每個星期都來看我一次,說起回家,其實不是我不想回,而是我不敢回,我害怕爸爸,我逃避他,同時也逃避了那個家。說實話,有時我真想好好的和爸爸談一談,但是他沒有時間,我也只好放棄這個舉動,媽媽和姑姑都讓我多和爸爸交流一下,可我就是辦不到,總覺得爸爸媽媽沒把我放在心上,總是批評我,打我。直到有一天,爸爸和朋友聊天,我在房間不小心聽到他說的話,他說他最操心的就是我,別的東西都是第二者,當時聽到這個我感動極了,我這麼不聽話,做的事都好像不按規矩,才讓爸爸這麼的擔心,而他在打我罵我時的辛酸恐怕都藏在心裡了吧!這時爸爸說的這句話又在我心裡流轉,溫暖我的心房,我想幸福就是現在,我知道了爸爸是愛我的,他希望我有一個好的將來,才想要這麼嚴格的管教我,而我卻什麼也不知道,總想着跟對着他干,爸爸為我肯定傷心難過許多次吧!而現在,我可以大膽的說;我很幸福,我慶幸有這一位好爸爸,他的話都是讓我步入夢想的台階,他幸苦只讓我擁有美好的將來。而我已經長大了。

  幸福就是現在,不需要完美的生活,也不需要百間豪宅,千名奴僕,幸福只要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個困難時的擁抱。這樣的幸福已經是我們不可超越的幸福了。

  貴州黔西南普安縣普安第二中學初二:楊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現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