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與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與未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來了放假,但為什麼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圍在身邊的都是困苦和無奈,要多久才會從中走出來。假期原本是快樂的,原本是舒適的,可是成績的壓力將一切都取代了……

  我很後悔沒有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但這一切已經無法改變,我是承受,還是拋下。結局已經確定,我又能說些什麼……

  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爸媽,對不起那些對我抱有很大期望的人,真的很抱歉。我想哭,但卻欲哭無淚。我想笑,但也是在家人面前的強顏歡笑。我想一個人靜靜,但那也是在逃避現實。

  失去了方向,我該駛向何處?

  我的心已被悲怨填滿,後悔當時的我太粗心,後悔沒有認真的對待,後悔當時的求勝心太強。

  我的心好累,好冷,好想休息。但是不能輕易地說放棄就放棄。我應該在失敗后再次昂首飛翔,而不是懦弱地得過且過,再一次讓身邊的人傷心,難過。我沒有這個權利,也沒有這個道理。

  我要好好地,好好地再為自己拼搏一次。我要相信自己,不輕言放棄。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未來,需要自己的拼搏。未來,我會用心地去實踐。我的未來,我自己主宰。

  成敗雖然重要,但也不值得我們犧牲一切去守護。只要我們有一顆寬鬆的心去對待,也會有不同的看法和見解。

  我主宰,我的未來……

  松江學校初二:i.V

您正在瀏覽: 現在與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