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這個社會有誰干做”好人“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這個社會有誰干做”好人“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這個社會有誰干做”好人“呢?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沒有誰作文 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后,當事雙方被120急救車送往萬源市中心醫院救治,就在醫院院壩,一名當事人竟遭該醫院幾名職工(對方親友)等人暴力毆打。三天後,該當事人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死亡。 

 就是一件普通的交通事故,何必搭上一條人命呢?試問現在的這些年輕人,良心何在。如果那是你的親人呢?你又有如何看法,此交通事故發生后,雙方當事人均未報案。既然這樣一件小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我在網上也看了這件事,竟然大人的還是平時被人們稱為“白衣天使”的那幾個惡魔,試問,你們的良心何在,你們平時是在救死扶傷嗎?你們配做醫嗎?你們連做人的基本原則都不懂。你還有何德何能做一位”白衣天使“呢? 

 旁邊圍觀的人啊!你們難道就那樣心疼你們的電話費嗎?不用說讓你們去勸說,難道連打一個電話,你們都做不到嗎? 

 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又有誰敢做好人好事呢?要是到時候被反咬一口,大家也怕啊!人類為什麼自私心這麼強呢?為什麼有事人類”喜歡“做那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呢?這難道是人類在生活中就沒遇到過這些事情嗎?為什麼有時就不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呢? 

 有人撿到錢后一分不少的交給警察,到後來不但是失主一大堆,而且就算是找到失主后,人家一口咬定錢少了,你可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還有在突發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機逃跑,你救了人,到來醫院卻被人反咬一口說;"人是你撞的。”那你可就虧大了,不但要承擔賠償責任,還面對法律責任,甚至是來自於社會各個方面的壓力。 

 總之,當今社會,好人難當,好人更難當。

您正在瀏覽: 現在這個社會有誰干做”好人“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這個社會有誰干做”好人“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