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是現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現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乾渴時的一泓清泉,苦悶時的傾訴,危難時的幫扶,飢餓時的點心……

  鏡頭一

  最近考試沒考好,成績有很大的退步。放學回到家,誰也不願意搭理。媽媽一眼看出我的反常,關切地問:“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回答道:“考試沒考好”,我原以為媽媽又開始對我長篇大論的教育,轉身就想溜。不料她卻說:“沒關係,一次摔倒算是給你一個教訓,下次考試注意就行了,別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別說了,一聽這話,我心裡頓時暖洋洋的。作文

  幸福,就在媽媽溫馨的話語中。

  鏡頭二

  這幾天我們班開展了“歡慶聖誕節”的活動,那情景真是笑掉大牙了!只見我們班搞怪大王田錦浩,穿一身怪異服裝,拿起掃把當吉他,兩隻腳在地上跳舞,屁股扭來扭去,邊跳還一邊蹦出一句洋文:“Happy,New,Year!”同學們隨即笑倒一片。

  幸福,就在同學們的盡興表演中。

  鏡頭三

  又搞聯歡會又慶聖誕,玩得不亦樂乎。這不,樂極生悲,一不小心竟然把腳給扭傷了,這下可好,下操不能去,體育課不能上,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不過幸好有老師和同學們的陪伴,給我說安慰、鼓勵的話,跟我談天說地。

  幸福,就在老師同學的關懷的目光中。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幸福發生在身邊每一個微小的事物中,幸福就是現在,讓我們一起把握住幸福吧!

  初一:孫靜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現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