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現在的年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現在的年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樣的年齡才是最好的年齡呢?對此人們作了許多調查。

  一個小男孩說:“兩個月,因為你會被抱着走,還會得到許多關愛與照顧。”

  另一個男孩說:“五歲,因為你不用去上學。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不停的玩。”

  一個少年說:“18歲,因為你是一個成年人了,你可以為自己工作,找到自由的快感終於輕鬆了。”

  一個男人說:“25歲,因為你擁有許多活力”這個男人43歲了他越來越覺得自己沒用了他25歲時每天半夜才睡,而現在了到9點鐘就昏昏欲睡。

  一個小學生說:“29歲,因為你可以躺在屋子的任何地方什麼事也不用做”有人問:“你媽媽多少歲”他說:“29歲。”

  某人認為40歲是最好的年齡,因為這是事業與精力的最高期。

  一位妻子說:“50歲,因為你已經盡完了撫養家庭的義務,可以享受玩飴弄孫之樂了。

  一位男人說:“65歲,因為你可以享受退休生活了。

  最後訪問的是一位老太太,她說:“什麼年齡都是最好的,請享受你現在的年齡。”

您正在瀏覽: 享受現在的年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現在的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