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 標籤:夜靜作文

  夜,靜悄悄,望着寂靜的夜空,獨自承受着感傷和思念,歌,緩緩地奏起,思緒不由地跟着歌曲飄到了遙遠夢想里——愛情的夢想

  心,從來沒有這麼寧靜過,從來沒有這麼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麼,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對你是如此的牽挂……

  ??這一刻,我看清了自己,原來我是如此在乎你。

  ??《憂傷的歌聲》,這首歌在耳邊響起,寂寞感更是吞沒了我,瘋狂地肆虐着我。感覺從來沒有如此的強烈過。

  腦中不斷想着時間應該怎樣經過,因為抵觸這種感覺失去總是太多,好想出去走一走,我想這樣可以讓頭腦清醒些,外面的寒冷也許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可以洗去思念的糾纏……

  抬頭望着天空,你的臉龐又浮現在眼前,不知道此時的你又在做着什麼,我試着閉上雙眼,想把你就這樣的忘記,但你的影子卻又不斷地出現,揮之不去,那些假想的或許變得茫然無力。

  電腦前,看見自己的影子,一個孤獨的影子,一個寂寞的影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站起身來,拔掉電源,嘴裡哼唱着《不值得》,回到屋裡,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我想,一覺醒來,或許什麼都沒有那麼濃烈了吧,或許一切都會平淡下來吧,或許一切都會像一陣風一樣,從我的指尖輕輕地滑過吧!

  躺在床上,嘴角還是不經意的上起--只因為在這樣的夜晚,我能有一份思念,能有一份牽挂……

您正在瀏覽: 夜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