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靜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靜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煙 標籤:夜靜作文



  夜空中,只有幾顆星星在閃爍,而月亮只有小船那般彎。這麼大的天空,可點綴她的只有幾顆小星星和月亮。這樣顯得天空更加寂寞。我,站在陽台上,抬頭凝望夜空,渾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永遠也走不出這個夜空,只能等待黎明的到來…… 

  靜 

  凌晨一點,此時的小區是最安靜的,家家戶戶的燈都滅了,只留下一片漆黑。小區里,風刮的好大,再加上幾隻蛐蛐的叫聲。夜晚,顯得更安靜,更漆黑……一切豐富別著寂靜所籠罩着,所覆蓋…… 

  煙 

  煙花。總是在天空出現。轟然一聲,煙花在不遠處綻放,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開那短短的幾秒鐘的時間,美麗的煙花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在那幾秒鐘內,天空顯得格外美麗,格外妖嬈…… 

  夜 靜 煙 

  寂寞的天空,安靜的夜晚,美麗的煙花。這三種景象出現時,也許是美麗的,也許是寂寞的……

您正在瀏覽: 夜靜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靜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