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靜 標籤:夜靜作文

  好久沒來創網了,這個我曾經認定的,文字的棲息之地。不得不,最近丟失的太多東西,差一點就連登陸名都給忘了!很難得有一個這樣寧靜空閑的時間,得以將塵封許久的文字再次冉冉從敲擊的鍵盤裡蹦出。

  經過前一段的徘徊困惑,其實已經得出的結論:我是一個懦弱虛偽的人,一個可憐又可惡的人!在我這樣的年齡,那段慌漲的情愫,那樣的狹小空間。維護着自以為是悲冬傷秋,眉宇之間流露的幾許哀愁?那個招展開雙臂,仰望日月星辰,然後輕輕地拂去眼角些許淚痕?走在林蔭小道,邁着碎步跺腳,哼着丫丫小曲?

  曾記得阿桑的一首《寂寞在唱歌》,忍不住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掉淚,因而被人認為太過早熟了,因而被人懷疑平時稚嫩的神情和懵懂言語,是不是裝的出來?曾記得讀過郭敬明的一本《悲傷逆流成河》而連續好幾個星期為女主角嘆氣念哀,因而被好友以為是得了精神分裂症?因而被迫讀了半本《心靈雞湯》?曾記得看過幾米的《月亮忘記了》,然後傻傻地研究起月亮,傻傻地要為月亮尋找記憶?曾記得看過一小段電影情節,千方百計地去找那部電影,看后其實也沒什麼?

  然後在一個月後面臨這個學期的期末考,開了四個晚上的夜車,啃了三天的麵包。昏昏沉沉的結束了考試,潦潦草草的寫了學期報告,慌慌張張的離開了學校,到學校最近的餐館吃水餃。坦白說,這店不怎麼樣,但水餃特好吃,生意是少了點,但都是有回頭客。只是沒人幫忙介紹了吧,這樣安靜的地方,正好給我們這些說做“怪異”的人一個很好的去處。如果生意一好起來,雜鬧了,東西貴了,那麼我們真沒地方去了!顯然這是很自私的想法,但現在的商家也是客人一多,服務態度都會發生180°大轉彎的。

  拾起一些很雜亂無章的文字,腦袋處於遊離狀態。突然被一隻貓驚嚇了所有遐想,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貓的,只是因為自己養了最長的貓被姑丈捉去吃了,而發誓不再養貓甚至任何小動物。我是很有動物緣的,看這隻貓讓我撫恤了一會兒就一直跟着我了,可是我不會養它的,我自己的誓言不可能不遵守!我是為它好的,撰了撰還餃子錢后所剩無幾的口袋,掏出一張20塊買了貓糧,笑呵呵地看它吃完以後髒兮兮的小嘴和空空如也的Money,笑謔地走開了。

  回到家后,除了日常問語沒有別的語言。回房間后倒頭便睡了,在中午吃的餃子已經完全消化殆盡,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后,終於勉強睜開惺忪的睡眼!否則,一定是要長眠不醒的,算是補充這幾天高度缺乏的睡眠!家裡的菜一直沒怎麼改,老三樣!記得那次說媽媽做的這幾樣菜好吃以後,幾乎就天天吃同樣的菜了。天知道再好吃的菜天天吃也會膩的?

  最後算是一個總結:浮華如夢,十月伊始,碎碎念!……

您正在瀏覽: 夜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