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appy的夢——你給我(致蜜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夢——你給我(致蜜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happy的夢——你給我(致蜜蜂)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你給的作文

Happy的夢——你給我

  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 是很偶然的, 我說想和你做朋友, 你欣然答應了。 於是, 開始了我們快樂的旅程。  現在你也象我一樣了, 擁有很多的朋友, 很多的擁戴, 卻始終沒有把我忘掉, 還是親熱地叫着 “姐姐、姐姐”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是幸福還是快樂還是感動 也或許是別的什麼。 至少我能懂, 你還是我可愛的小妹妹。  記得你以前還是個 懵懵懂懂的小妹妹, 而現在卻是那麼的聰明。 雖然我還是一如既往的 支持你,喜歡你,愛着你。 可是我卻懷念 以前的時光……  那時, 你愛談天, 我愛笑, 我們彼此看着對方的文章, 了解彼此, 很喜歡說“支持你”“愛你” 然後彼此的心裡都會很開心很快樂 相信那時的你一定 很可愛很純真……  過了很久了, 似乎你把我淡忘了, 我不想傷害你。 所以一味的退縮、退縮, 想讓你見不到我, 這樣你就可以更開心了。 偶爾一次, 在論壇上看到別人對你的祝福, 我笑了, 為你開心, 因為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姐姐真心為你快樂。  可是等到過後, 卻很痛心, 為什麼?為什麼?! 我反覆問自己, 都沒有答案。 只好沉寂了……  直到這天, 你發來的評語說: “姐姐,我好想你呀。” 我哭了, 原來蜜蜂妹妹你, 一直都是記得我的, 而且一直都是在愛我的。 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 我很開心, 因為那個你又回來了……  感謝上蒼, 我能遇見你; 感謝上蒼, 我能和你成為好姐妹; 更感謝你, 讓我這麼快樂。 謝謝你,謝謝! 我永遠的好妹妹——蜜蜂    PS:這是寫給蜜蜂妹妹的,希望她看了以後會很開心,很快樂,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還有,新年快樂!^_^ 祝妹妹!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夢——你給我(致蜜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夢——你給我(致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