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靜悄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靜悄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色將我們分割成兩個世界,年華就在月光的照耀下跑遠了,一去不返了。

  ——題記

  夜的帷幕不知何時早就落了下來。窗外大樹葉子颯颯的風響,吵得我不能入眠。陰冷的月光悄悄地爬上了樹梢,鑽過窗戶,映着床上的我。此情此景,不知怎的,喚醒了我心底的記憶,帶我回到了幾年前那個令人激動而恐怖的夜晚。

  那個夜晚,一顆藏滿了熟睡的知了的大樹下,坐着幾個玩瘋了的丫頭。她們一人一個小馬扎,靠在樹下,一臉無聊。琦突然提議:“咱們講鬼故事吧。”一聽這話,我和文頓時來了精神,瞪大了眼睛瞧着琦。

  琦毫不推讓,第一個講了起來。她清了清嗓子,“在很久很久以前……”那聲音虛無縹緲,卻極具穿透力,圍着我和文一圈一圈的回蕩。我和文緊緊抱在一起,隨着劇情起起落落,忽而屏息聆聽,又忽而鬆一口氣。“那血水順着牆壁一滴滴的滑落……”我和文已嚇得半死,但又死要面子不肯將恐懼之色顯露出來,只好硬着頭皮屏息聽下去。冷風一陣又一陣吹過,激起了我們一陣又一陣的寒顫。

  不知過了多久,琦的一聲長嘆,才喚醒了麻木在風中的我們。

  緊接着,文又開始了,不給我們絲毫的喘息時間。她不知何時已披上了家裡拿來的白床單,披散的頭髮中隱約露出了蒼白的面孔。看來她要講一個和鬼魂有關的故事。

  文延續了琦空靈的聲音,不知道算是巧合還是抄襲。她一邊講,一邊東躲西藏。有時,不見其人,但聞其聲。或者,她又突然從樹后,悄無聲息地輕撫我們。她輕巧的身子帶起了一陣陣的風,更為其增添了一絲詭異。她講的內容我似乎記不清了,只是依稀的記得她忽閃忽閃的白床單和空洞而顫抖的聲音。

  那晚的鬼故事大會着實把我們嚇了一跳,只記得第二天我們三人都躲在家裡,誰也沒有見面。近幾年來,我們都相繼升入初中,很難抽出時間湊在一塊。那晚鬼故事大會,也永遠的成了我們的回憶,只是回憶。

  現實,夜的寂靜壓迫者我的耳膜,一絲懷念和一絲哀傷悄悄從我心底一閃而過,變得難以捉摸。

您正在瀏覽: 今夜靜悄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