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有似乎永遠做不完的作業。還要應付各種各樣的測驗考試:文理科的單元章節過關,各種競賽的初試複試,月考段考……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六。但是,老天總愛捉弄人。 

  “同學們,這個星期六我們繼續補課。快期末考試了,同學們要抓緊時間啊……”聽着老師那滔滔江水般的話語,台下一片唉聲嘆氣,一陣搖頭晃腦。 

  天哪,這還是人過的日子嗎?這簡直就是地獄。老師啊,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為我們的前途着想,但您也要想想啊,我們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放飛啊! 

  終於熬過了星期六,盼來了星期日。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了吧。這隻不過是我的幻想罷了。 

  我剛跨進家門,媽媽便開始“念經”了:“等一下,你吃完飯,先把帶回來的作業做完。我給你買了一套課外練習,你也要趕緊做完。”在一旁的爸爸也插話了:“你現在已經上初二了,離中考只有一年多一點的時間。你可要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才行,我們全家的希望就都在你身上了。”誰叫我是他們的親生乖女兒呢。無奈,只好照他們的話去做了。就這樣,星期日變成了星期七。 

  窗外,飛來了一群歡蹦亂跳的小鳥,呼朋引伴的樣子。叫我好羨慕喲。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藍天下自由地飛翔…… 

  在一周的七天里,是無論如何都沒辦法了。我就渴望有個星期八,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八。在這星期八里,沒有老師的教導,沒有父母的嘮叨,也沒有沒完沒了的作業;只有綠茵的小草,美麗的花兒,可愛的貓咪……我閑適地躺在鬆軟的草地上,一邊聽着流行的MP4,一邊哼着心儀的小調,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你在發什麼呆?快點做作業。”媽媽的狠話撲滅了我的美好遐想。看着桌上如山的作業,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什麼時候, 我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星期八呢?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