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火龍果作文200字

火龍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200字

火龍果 

  看到火龍果,我就想它的名字一定是因為外表而來的。  

  它的形狀很特別,有點像橢圓形,外表光滑,卻長着一個個細長的突起。這些突起像葉子一般,均勻地分佈,方向都是朝上的。火龍果看起來就是一團燃燒的火似的,那些突起就是火焰。長在樹上,遠遠望去樹一定像一條飛舞的火龍。我想這就是“火龍”兩字的來歷之處,而“果”字一定是因為它是水果。  

  火龍果的果肉是白的,裡面有許許多多黑色的籽。這一粒粒籽大小和 “黑芝麻”差不多。吃起來感覺非常清涼、甘甜。它的作用可不小呢,能清涼解毒。
回目錄

我的名字叫火龍果作文200字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火龍果。我是人見人愛美麗的火龍果妹妹。 

  我長着又扁又長的身子,身穿紫色紅色外衣。外衣上有許多又細又長的刺,是我的武器。我裡面的果肉清爽可口,味道香甜,還有一堆小芝麻兄弟姐妹。我的長得遠看有點像蘿蔔,近看像一堆火。 

  我的營養豐富,可以開胃。肚子不舒服,吃一點火龍果就好了。 

  我可以切成塊吃,也可以直接吃。只要吃了火龍果,就跟吃了蜜一樣甜。 

  你對我有個大概的了解了吧!是不是已經流口水了?那就趕快嘗嘗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火龍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火龍果  

  崔子傑  

  今天,媽媽買回來幾個火龍果。我仔仔細細的看,發現火龍果的外皮是紫羅蘭的顏色。遠遠看上去,火龍果就像是一朵盛開的花朵,可美麗了!  

  切開一看,裡面是白色的果肉,果肉上有黑點點,像是一顆顆黑色的芝麻,一顆顆芝麻之間總隔着一定的距離。吃起來那麼甜,還有一點黏黏的感覺,用勺子一挖覺得果肉有一點兒硬,吃到嘴裡卻感覺又是軟軟的。  

  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火龍果裡面還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B3、C。你們一定要多吃火龍果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200字

我有很多的昵稱---“火龍果”. “紅龍果”.“仙密果”. “玉龍果”.聽爺爺說,我們祖先原來生存在瓜地馬拉,巴拉馬,厄瓜多爾,古巴,墨西哥, 哥倫比亞,是經過漂洋過海才來到中國,跟我一起漂洋過海的還有紅皮白肉的姐姐,紅皮紅肉的妹妹,還有許多黃皮紅肉的好朋友,我的汁多味清甜,還可以釀酒,制罐頭,果醬。花可以提煉食用色素。 

  我的體內的營養可多了,有花青素、植物性蛋白、鐵、鉀、維生素。我是個著名的醫生,能治療燥熱咳嗽,咳血、頸淋巴結核,降低血漿膽固醇,改善血糖生成反應,控制體重,解毒,降血脂,潤肺,養顏,明目。 

心動了吧!我在水果店等着你,叫你走快點聽見沒有呀,水果店要關門了啦,向前沖啊!
回目錄

狀物作文:火龍果作文200字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晴

  今天晚上爸爸給我帶回了幾個火龍果,這可是我最喜歡吃得水果之一,它是橢圓形的,樣子有點像菠蘿,但是它的外皮很光滑,並且是玫瑰色的,上面還長着像火苗一樣的葉片,這個看上去就像一個大火炬,也許火龍果的名字就是根據它的特徵起的吧。

  我拿來聞了一下,有股淡淡的清香味,把它切開后,只見裡面是乳白色的果肉,上面還有許許多多像黑芝麻一樣的種子,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哇!真甜,頓時感到清爽無比。火龍果的營養還很高呢,它可以清熱解毒,美白預防便秘,對眼睛還有好處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200字

火龍果 

 今天,大姨買來一個火龍果。 

 火龍果是圓的,上面有一個個長出來的“葉子”,再加上它的火紅色,真像一團熊熊的火焰。 

 剝開火龍果的皮,裡面是果肉。說也奇怪,果皮和果肉居然是分開的,從皮上割開一道口子,就可以把果肉剝出來了,頓時,一股清香撲面而來。看那果肉,也是圓的,呈半透明狀,如一個碩大的玉球。咦,果肉里的黑點是什麼?噢,那是火龍果的小種子。咬上一口,果肉滑而不膩,脆而不硬,柔嫩適口,一個子:爽!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200字

  在琳琅滿目的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是火龍果。

  火龍果看上去像一個橄欖形的,正在燃燒的小火球。用小刀切開,裡面是白白的果肉,果肉上還有許許多多黑色的小顆粒,像白米飯上撒下的無數黑芝麻,誘人極了。輕輕咬上一口,頓時口感香甜、沁人肺腑,簡直是美味到了極點。

  火龍果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還具有減肥美白的功效哦。

  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愛上了火龍果嗎?

  江蘇南京浦口區江浦實驗小學一年級:童禹

查找更多火龍果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