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 快點再不起就要遲到又該受罰了!“其實我每天都會聽到這樣

  的嘮叨聲,聽的耳朵都起繭了。 

  每天早上,我都要早早地起床,為上學而做準備。我的心裡會有這樣一個念頭:“哎,太無聊了!”每天都這麼累沒休息的時候。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雖然知識增加了可又有誰知道我們小學生的壓力呢? 

  我盼有個星期八,因為這一天我不再做那些無聊而又讓我討厭的練習題,因為這一天我不會背着讓我看來好似一“噸”的書包上學,因為這一天我不會再有任何約束。我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遨翔,享受大自然給我的溫暖,不會在大人們的約束下生活。 

  我會跟着小夥伴們在河邊玩耍,觀察河裡自由自在的小魚,會跟着在河邊洗衣的大姐姐學習洗衣的本領。在水裡戲耍、摸蝦抓蟲這看來微不足道的小遊戲,卻對我們很重要。是啊!我們不正缺少這樣的自由和遊戲嗎?媽媽、老師、你們能給我一些自由做做遊戲嗎?你瞧!河邊的小草不是也沒有植物的保護嗎?它不也長的很茂盛。我知道了一個人只要有充分的能力一定會生活。 

  現在,“我想有個家”這首歌也可以改成“我想有個星期八”了。嘴裡唱着歌,又和小夥伴一起高興地玩起來。突然感到耳朵一陣痛。“起床了,都幾點了還睡,快快起床。哎!又要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