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有個星期八,因為我每個星期從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上課,星期天還要寫很多作業,好容易放暑假了,可還是不能閑着,每星期一、三、五上午有作文課,下午上音樂課,星期六一整天的英語課,哎呀,累死了。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星期八了。到了星期八,什麼課、什麼作業都沒有了,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美美的睡個懶覺,一直到八點半才起床,然後我就玩電腦—打遊戲,看電視—動畫片、神奇的地球、動物世界,看我想看的書—老夫子、米老鼠等,下樓找朋友—踢球、騎車、玩打仗遊戲,一直玩呀,樂呀…… 

“小雨,起床了”一個聲音把我從夢中叫醒,原來今天又是星期六,我還要上英語課呢。我托着疲倦的身子,懶洋洋的上完課後,我把這個夢告訴了爸爸和媽媽。媽媽說:“如果有星期八,我會去狂商場”。爸爸說“如果有星期八,我一定睡個好覺”。 

我真希望有個星期八呀。

  金水區緯三路小學五.三班 鬍子雨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