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煩躁的星期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煩躁的星期六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小記】煩躁的星期六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星期六作文 煩躁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老師由於判卷子沒有補課。我一直在家複習功課。我們在的幼兒園還在上課,上午院子里操場上都是幼兒的喊叫聲,我實在煩透了!

  下午照樣和上午一樣的幼兒吵鬧聲,我複習着,耳邊那幼兒的喊叫聲此起彼伏,我讓媽媽把門關上,但那心煩的吵鬧聲不斷,我實在學不下去!

  一會,老天爺發怒了,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幼兒老師急忙帶着孩子們往教室里跑,有的孩子跑的着急,絆了一跤摔倒了!

  我幸災樂禍的看着那些摔倒的孩子,嘴裡輕輕的說:“再讓你們煩我,這就是對你們的報應,老天爺懲罰你們了!”

  幼兒進了教室,我安安靜靜的開始複習,真輕鬆安靜的環境,我感謝老天爺下的這一場大雨!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煩躁的星期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煩躁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